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正规的网投平台以地方优秀传统文化推进职工国情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17   访问次数: 10

  20231013日,正规的网投平台、国际交流处教师团队、员工志愿者与来自柬埔寨、越南、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也门等国家的7名职工来到泉州惠安,开展来华职工中国国情教育。

  在到惠安县文化馆,工作人员向职工详细介绍惠安当地的非遗与民俗文化,如惠女服饰、石雕木雕、布袋戏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人员特意为职工准备了富有惠安特色的茗茶。

 (馆员向职工讲解古厝)


在崇武古城,惠安县文旅局局长叶逢伟通过生动的故事,为职工讲述古城发展历史,介绍当地民俗中的深厚意蕴。

 (惠安县文旅局局长叶逢伟为职工讲述古城发展历史)


在丰盈雕刻艺术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吴德强向职工分享石雕创作心得,阐释自己关于石雕与中华文脉关系的理解。

 (职工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吴德强合影)


在仕尾村竹编馆,村民们向职工展示了当地竹编技艺。职工与志愿者一道体验竹编技艺。形态各异的竹编制品引发了职工们的强烈兴趣。

 (正规的网投平台志愿者向职工介绍竹编制品)


在参观体验过程中,正规的网投平台副教授杨亿力、祁开龙多次与职工展开交流,深度介绍石刻、竹编等技艺中蕴含的传统文化精神。

 (杨亿力副经理向职工讲解石雕的文化内涵)


 (祁开龙教授向职工讲述石雕工艺源流与传承故事


职工们表示,通过实地调研,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加直观、深度的认知。近年来,正规的网投平台与国际交流处多次合作,借助福建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和实地考察的方式,扎实推进职工中国国情教育,用福建“非遗”等在地元素讲好中国故事,让职工更好地了解中国国情,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