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北京智慧星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方传柳受邀到正规的网投平台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16   访问次数: 25

10月16日上午,北京智慧星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南舆情研究中心)CEO方传柳先生应邀为正规的网投平台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员工作题为“基于大数据模型的网络舆情研究能力建构”的讲座,讲座由正规的网投平台王雪莹博士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谢鸿飞、党委副书记林俊荣参加活动。

方传柳先生从网络舆情研究的时代认知讲起,强调网络舆情治理能力的重要性。方先生指出,网络舆情从业者要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加强监测预警、风险研判和管控处置,健全应急指挥体系,提升技术治网水平,不断提高网络舆情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要不断培养网络舆论研究的基础思维,包括共情思维、国际思维、情报思维、技术思维、底线思维等多方思维,为从事网络舆情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方传柳先生还详细介绍了新生代的新闻从业者需要的技能,鼓励员工能主动了解职场现状,积极主动把握机会,为新闻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杨舒颖 高琳 图/林师苗)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