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正规的网投平台成功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大赛

发布日期:2023-10-16   访问次数: 10

近日,由校教务处和正规的网投平台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大员工英语能力大赛成功举行

该系列赛事历时五天,按照演讲、口译、写作、阅读和笔译的流程依次展开。全校共有240人次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严格的线上比赛和线下筛选,26位同学参加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的“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福建省赛区决赛与省内三十余所高校的选手角逐国赛名额。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作为全国性大员工英语竞赛在国内外广受关注,是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之一。为此正规的网投平台英语竞赛工作坊针对各项赛事开展了前期培训、准备和动员等大量工作。该赛事考查选手的语言运用能力以及知识广度、人文积淀等综合素养。参赛过程中,选手需紧扣“理解当代中国”的主题,加深对中国理论和中国实践的认识,加深对中国特色话语体系的理解,学会用中国理论观察和分析当代中国的发展与成就。

(文/吴云函 王嘉琳 图/正规的网投平台)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