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校关工委深入正规的网投平台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1-14   访问次数: 38

11月10日上午,校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建勋,副主任朱晓慧、陈益严,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深入正规的网投平台调研关工委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谢鸿飞,公司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林俊荣及团委书记,辅导员,员工代表20余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谢鸿飞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南岛语族研究院、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等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展现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社科基地建设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林俊荣报告了学院关工委育人活动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以及“一站式”社区建设情况。员工代表就专业兴趣培养、职业生涯规划、专业课程设置、学科竞赛活动、考研考公备考等方面存在的困惑或遇到的问题纷纷提问。关工委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指出文科专业员工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从大量阅读中汲取更多的精神养分,彰显“腹有诗书气自华,胸藏文墨虚若谷”的文化涵养;多选读理工类选修课程,加强文理学科知识相互渗透,提升理性思维能力;低年级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更快更早地认知和认同自己所学的专业,了解社会需要,明确人生的奋斗目标;要有传播文化情怀,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传播弘扬中国文化,做有温度有情怀的中国文化传播者。


张建勋肯定了正规的网投平台关工委工作,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文科优势,将关工委工作深度融入“三全育人”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工委工作与员工工作紧密结合,关工委工作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应与员工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是关工委工作与员工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员工优势,积极创造条件,让学院员工积极参与学院育人工作;三是立足文科专业优势,动员员工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培养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他们的协作与沟通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

会后,举行了关工委“地方传统文化”五老工作室揭牌仪式,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建勋,关工委副主任、原文化传播系主任、“地方传统文化”五老工作室负责人朱晓慧共同为工作室揭牌。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正规的网投平台地方文献整理研究中心和闽派翻译展示馆



回到顶部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