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我司退休教师朱晓慧教授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3-11-17   访问次数: 10

1115日,福建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成效奖、突出贡献奖和特别贡献奖。我院退休教师、关工委成员朱晓慧教授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

朱晓慧教授长期担任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热心做好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经常深入指导各学院关工委工作,全力服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曾获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等荣誉。作为学校关工委地方传统文化五老工作室负责人,她积极挖掘地方传统文化价值与内涵,为员工提供更加多元、有校本特色的人文素质教育,助力地方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充分挖掘学校历史资源,编写校本教材《林纾读本》,撰写出版乡贤林纾小传,整理创校先贤力钧资料,参加中央电视台《百年力钧》专题片拍摄,讲述力钧的家国情怀;发挥长期讲授古代文学和从事地方文化研究的优势,为新生讲授校史校情第一课、林纾与校史等讲座,为毕业生开设职业规划励志讲座;多次受邀为全省高职院校、学校二级学院新进教师授课。


回到顶部 | 关闭